與老和尚有個約會

Colours.gif (15138 bytes)

本區最主要是讓正信的佛弟子們,可以把他們和聖一老和尚的因緣際遇 ,又或是從老和尚的言行中所領會的道理,和其他人分享。

題目

投稿者

1•論學佛與佛學

弟子衍強

 

歡迎大眾投稿 :

請 email 稿件到 shengyimaster@yahoo.com,並注明是投稿「與老和尚 有個約會專欄,投稿必須列出你的 email address、姓名和筆名 (如沒有email account,請注明聯絡方法,投稿人會於投稿刊登前收到確認email),投稿人的個人資料將會受到保密,本網站恕不接受來路不明的投稿。
Web master 將保留對投稿之刊載權。

You can attach you file with your email and include image within the file.
We accept the following file format (Please use Traditional Chinese Big-5 to encode your file) :

  1. HTML (Preference)
  2. Chinese Microsoft Word XP or previous version
  3. Rich text format
  4. Text format

本網站所刊載的一切著作,聲明保留一切智財權,不得作為任何商業形式的營利, 除非取得原著作權人的授權。


[返回主頁]